星期六, 5月 29, 2010

无题为标题

致:亲爱的你(们)


不懂..

就是感觉十分低落。

我宁可不了解你,

也不想看见你的狐狸尾。

我宁可你对我不真挚,

也不想你对我无理。


我好像鸵鸟,

我就是那种若看不到、听不见、闻不着的话,

就当着没一回事的人。

这就是我。


晚安。



殷缘

3 則留言:

单身汉 提到...

不开心了?

发白日梦^^ 提到...

有些事情懂得太清楚,反而会造成日后的困扰!一直将自己埋藏起来。可不好噢!出去透透气吧!!

殷缘 提到...

回復 单身汉:
是有一點不怎麼開心咯~

回復 发白日梦^^:
哈哈!沒有埋藏,只是不願意接受事實罷~


感謝你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