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15, 2010

还真的是“原封不动”的叻!

致:亲爱的读者


上一次更新,是六月头的事了,之后《緣封不動》就真的是被搁在一旁,原封不动!

咳~ 每次答应说会继续更新,后来都会被繁重的课业还有懒惰的自己给打败!最后就象这样,隔了一段时间再更新一次,道歉的话说了一次又一次,感觉好像没了诚意,对吧?不好意思咯~ 是我的错!

读了这么多年的书,终于要告一段落了!现在,我已在最后一个学期,如果一切顺利的话,年尾就能毕业!大众传播的学士学位就稳稳地捉在手里咯!但是,如果这么不幸运的话,毕不了业,那么就得再多等一年咯!当然,希望不会有这么的一天!

毕业典礼,将会在明年四月举行。到时,若没有兴趣继续读(硕士)下去,那就要开始出来社会打拼了!

哇~ 感觉好快哦!不久前,还在中学傻乎乎的我,快要出来公干了!心情,即兴奋又害怕担心自己办不来,好矛盾哦!又怕会找不好适合自己的工作,又担心自己不够机灵,还有很多不好的感觉慢慢浮上来了!

当然,无论如何,我得相信自己是可以的。至少,当自己能够踏出第一步,就应该会慢慢适应的吧?

保佑我能顺利毕业咯!


殷缘

2 則留言:

Yaomi 提到...

加油咯!
祝你一切顺利~!

单身汉 提到...

就如你所愿,祝你心想事成, 顺利毕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