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18, 2007

两位博客被发现在星巴克“幽会”

(首邦在也17日讯)昨晚,有个神秘市民拨电到本报馆说,发现有两位博客在位于家乐福底层的星巴克里“幽会”。

根据本报馆采访记者的报导,发现原来是《緣の日記》《家譽不曉》这两个部落的主人在星巴克里“幽会”。但经过整整一个小时半的观察,本报馆采访记者发现两位博客除了普通闲聊、问问近况、上网喝茶之外,再也没有什么“更进一步”的举动。

两位博客离开星巴克之后,本报馆采访记者采访了店员还有几位顾客,才了解这两位博客纯粹是普通朋友,根本没什么不检点的事件发生。部落《緣の日記》的主人,还与好久没见面的朋友,也是该店的其中一位女店员,相约星期六早上去跑步。

本报馆还独家做了一份更进一步的报道。原来这两位博客去年就相识了,还住得蛮靠近,所以会有时相约去跑步或吃晚餐。两位纯粹是朋友关系的博客,只是久没见面才会约在星巴克相见,也因此被某市民误认为“幽会”。


(部落格报 采访记者.贾森 独家报导)

5 則留言: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沒有照片,缺乏一點點的新聞價值。

下次記得拍照。

yicookies 提到...

记者呀!记者~
爆点在哪里????
我要爆点~

動 Orson 提到...

記者大哥,
案發現場有没有證人啊?
是你自己吹水嗎?
都「生G」時代了,怎麼没有動畫出現?
哈…

文筆不錯。
小說救了你…哈^^

匿名 提到...

“为了保留当事人所拥有的人权,也为了避免惹上一身的官司,我,《部落格报》的采访记者——贾森,没有拍下任何照片,也没有录下当时的情况与对话。我只是个普通的采访记者,不是狗仔队,所以上头不批准我将这篇报导放出来。我只好通过《緣の日記》将报导呈现,殷缘也很愿意帮助我,在这感谢他的协助。”

墮天使-祥,就是因为缺乏这一点点的新闻价值,上头才会不批准我将报导呈现。但我有我的原则,就是保留当事人所拥有的人权。也就是因为这样,做了那么多年,还是位小小职位的采访记者。

yicookies,不好意思。报导不被批准呈现的其中一个原因,也是因为没有爆点。试问谁又会把一篇没有爆点的新闻呈现出呢?尽管如此,我对这篇没爆点的新闻很满意,这就是我。

洋洲麵,回答您的提问,当时是有证人,被采访过的店员与顾客就是证人。当然,根据我的另一项原则,我不会对任何一篇报道吹水。有就是有,没有就是没有。虽说是「生G」時代,但又根据我之前提过的原则,你应该明白没有动画的原因吧?

KC LAM 提到...

我可以帮你一笔,在电视台公布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