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20, 2007

我行的!

原来我和摇米有时会有相同的感觉
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时就是明白她的心
请别胡乱猜测,我们纯粹只是部落友
人家是女生,请别破坏她的名誉。


咳,人生嘛,就是酱的咯!
很多时候真得想跑到繁忙的马路上
来一场“轰轰烈烈”的交通意外
酱我就有四条路可走:

  • 第一,也是最有可能的一点,直接当场毙命。
    (没什么不好,了结生命没烦恼。只是痛苦就是家人。)
  • 第二,断手断脚变残废,或是永远不醒变植物人。
    (蛮糟的,折磨自己又折磨家人何苦呢?)
  • 第三,蛮不可能的一点,轻伤擦伤脑震荡再来个失意症。
    (挺不错嘛!重新开始重新做人。但“死而复生”的新生命,对一个失意病患来说是折磨…)
  • 第四,也就是最不可能的一点,人反而没事。为了避开你,车主们个个互撞,造成严重大塞车。
    (你没死,反而害得更多人死。法律不追究,被害人亲属也不会放过你!你准备痛苦过一世吧!)


当然,我希望选择三,我很想忘记过去,重新再来。但我也知道,再重新来,我就不会是我。我可能会变成另一个人,也可能变得更坏。而那个另一个“我”,也会因失去记忆,忘了自我,为了寻找记忆而感痛苦。还是我慢慢活着,等到科技更进步,能够为人类抹去部分记忆时才将这些记忆给删除掉?那要等多久?十年?二十年?三十年?到时人都老了,还将记忆给抹去搞屁咩?

的确很辛苦,但没办法。我不想酱快死,也不希望遭到折磨,只好硬着头皮努力向前冲!我行的!

9 則留言:

Yaomi 提到...

看到第一句时,有被吓到的感觉。哈哈~

我有想过发生车祸,然后把我变成失忆者。
但过后想想,车祸不好,
因为车可能会被撞坏,
撞我的人会内疚,
可能还会受到法律上的裁判。

所以最好是自己不小心跌倒,
头部撞到石头或什么,
然后就bla bla bla~
哈哈~

maike 提到...

你知她心/她知你心
你们干脆抱在一起好了
哈哈~

動 Orson 提到...

你這孩子,有你的…哈

Catherine 提到...

我有想过能够有一场敲坏脑的意外,然后让我失忆,再然后,让我重新生活,重新再来,忘掉过去的阴影。

结果,这都是不可能出现的一幕。因此,只能够要求自己慢慢走出阴影。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為甚麼要消除記憶呢?

你有甚麼不愉快的經歷?

那你是否有想過,如果這樣的不愉快經歷,你不能好好過渡,日後如果你能消除不愉快的記憶,你能擔保不會遇上同樣不愉快的記憶嗎?

如果遇上了,是否有要消除呢?

殷缘 提到...

“一场意外?失去记忆?电视剧是有得做啦,但现实生活里,可能是件很难发生的事情嘞!”

摇米,哈哈,不要被吓到,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,只是一段开场白。看来石头撞头部也是个蛮不错的idea。

马艾克哥哥,你真的是… 无聊!

洋先生,当然啦!不然我就不叫殷缘咯~

catherine,也对啦。面对现实总比逃避现实来的好,来的妙!

祥,你说得蛮有道理的。酱说起来,记忆应该保留,已用来避免将来重复发生相同的事情。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哈哈,你終於想通了。

沒錯,無論是好是壞的記憶,我們都應該保留起來。

好的記憶,不用多說。壞的記憶,除了警戒我們別重蹈覆轍以外,也讓我們記得我們是如何熬過這段日子的。

maike 提到...

生气了Hor?
好啦不要玩弄你们了~

殷缘 提到...

“好记忆,坏记忆,都有保留下来的价值。”

祥,也许吧。但你是讲得蛮对的。与其将它忘掉,重新再受伤,不如将它留在身边,以确保不该发生的事不再“卷土重来”,“历史”也不再“重演”。

马艾克哥哥,没有生气啦。但是你说要收手的啊!不可反悔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