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11, 2008

病了

看来我是被我自己点中。昨天买了《变种特工》第三集,看完后已是凌晨十二点半。早上七点起身,八点到学院做工。做到整四点多身体开始虚弱,五点多好像有点发烧,六点钟没力了。对,我又病了!哎~ 我鼻子快要掉出来了,那个修水龙头的又还未来,搞到我鼻子一直“漏水”,头昏脑胀的…

听说小东也病了。小东,你要好好照顾身体哦!呵呵,我的头热热的~

9 則留言:

jet 提到...

病了就去休息咯...~
^0^

Ryan Chin 提到...

so young why alwasy sick 1... drink more water and exercise lot~

take good care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病了就多休息。看樣子是感冒,感冒最好的藥就是休息。如果是傷風的話,多吃維他命C,會幫助止水的。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好好照顧自己咯
可能是我傳給你的
不好意思 =p

殷缘 提到...

“不知是否有发烧,整天头痛… 又上风又咳嗽!”

洁oops!,我会的。谢谢关心!

ryan chin,我也不懂为什么,我的身体虚弱吧!

祥,我昨晚九点就上床睡了,整夜都睡得不怎么好~

源,不要怪自己啦,你都没吻我,怎么会传染给我呢?

Yaomi 提到...

生病到现在还没痊愈吗?
要好好照顾自己
喝多点水哦~
祝你早日康复~

maike 提到...

有两个人在搞暧昧~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呵呵,小馬又吃醋了
最近醋便宜嗎? =p

Yaomi 提到...

小光
你吃谁的醋啊??
哈哈~
你们三个(小光,缘,小源)都在生病,
好好照顾自己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