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09, 2008

我回来了!

大家好!我终于回来了!昨天晚上才刚到家,上网为大家留言后就上床睡觉了。今天一早起身就往学院跑,做工嘛… 现在我很累,很想睡觉。待会会上 MSN 一会,然后就下线了。有缘的话,一定能谈上几句话。槟城游回来后,我的喉咙发炎一直咳嗽,变得很不舒服。希望自己的病会赶快好起来,不想年头又来个重病。槟城一游的事,迟点再为大家呈现。哦,对了。我在槟城遇见贾森,他好像也在放假,应该没有酱快回来,他要我向你们问声好。好啦,要休息了啦。晚安!

(p/s:迟些再回复你们在《零八首贴》的留言。不好意思,请见谅。)
(p/p/s:还有,我竟没发现原来这是第一百篇贴!哈哈!谢谢大家的支持!)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知道你上線…没找你。

tc.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好有心,匆忙回到來,第一件事就是寫blog。真的很感動。

不舒服就多點休息吧。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好好照顧自己~

殷缘 提到...

“嘻嘻,看来槟城之旅的贴,要等很久才有。”

洋先生,为什么呢?好的,你也是。

祥,哈哈,当然,我在槟城也很想念我的部落!我真的不舒服了~

源,谢谢关心。你也得好好照顾自己,看来我得到你的传染病了~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突然覺得這句很好笑~
《殷缘将会尽快把你的留言
放出来,不用担心。》

我們有接吻嗎?
你又會中的?
開玩笑

maike 提到...

又在搞暧昧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