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23, 2008

我的近况

哦~ 已经好久没上来张贴文章或更新部落了,大家还好吗?还是与我一样地忙碌?随口问句,你们有想念我吗?(就说有吧,不要令我下不了台好吗?)最近都发生蛮多事的,但若要一件事一件事慢慢掏出来讲的话,恐怕说到天亮都说不完,即使讲得完,你们也可能会被闷坏,我也可能会打字打到手酸。所以呢,为了方便大家,我就一切简短化好了!先从哪里说起好呢?你们是否有留意到在此文章旁有张本人的生活照呢?除了是张照片之外,你们是否另有发现?答对了,我将照片 edit 过了!这又证明了什么呢?对,我终于可以用 Adobe Photoshop 了!谢谢一位朋友的协助,我现在可以为自己 edit 照片了!有种爽到的感觉。=)

讲回自己,我发现自己好像开始发胖,体重虽好像还未增加(最好别增加),但身体部分(尤其是肚腩的部位)好像正往左右两侧前进、增长、膨胀、狂冲… 这,怎么办呢?最近的我都很“早”睡,凌晨一点、两点,甚至凌晨四点才可以睡,上午六时正就得醒来梳洗准备上课。我不是不要睡,醒着玩电脑哦,我可没那么无聊,只是须赶功课,才会如此不够睡,《马戏团》部落主人,小丑先生那天还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呢!

堆积如小山的功课,逼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了。突然又被逼着扛上几项重要的学会职位,我希望我能办得到!我相信我能兼顾到,加油加油加油!况且,这些职位又不是完全没有用,至少可能对我未来的履历表有很大的帮助,谁知道?我公司的老板辞职不干了,我不再是他的下属,也已投靠了另一位姐姐为新老板。我看,以后的日子应该会蛮难过的吧?谁都可以利用我了~

看来我得开始运动了。我知道新老板姐姐每个星期三都会与学院的一些同事打羽球,我可能会跟他们一起玩玩,运动运动,希望对身体有帮助。想说声对不起,没能回复你们的留言,但也很感激你们给我的信息。最后也希望你们都过得幸福快乐!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!

15 則留言:

aHrOy 提到...

woi~
你這樣忙~
所以不想念你了...
嘻嘻
在臺上的滋味不錯下下嘛~
現在講加油會很土的
所以我會叫你努力種樹~
哈哈

Ryan Chin 提到...

oi, reeally so busy ar ur university?
work part time summore.. tired tired tired..

mr-underwater 提到...

可是我连edit照片都还不会,
可怜。
你把头发电直咯?
贵吗?

1_0 提到...

yo!你的发型之前好像不是酱的hor……?

1_0 提到...

哟!你之前好像不是这个发型……吧?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沒注意到照片的字
因爲主人太帥了

你燙直頭髮嗎?

殷缘 提到...

“这几天都不懂发生什么事,凡是早起的那个早上就会特别的累~”

ahroy,不好意思叻~ 真的不想念我了吗?不要酱啦~ 努力种树?那你也要一样努力种树啰~

ryan chin,功课多了的原因吧~ 没有考试,纯功课的课程,不好好做功课会死人的~

汶强,不会可以慢慢学的,我也是向人学习、向人请教啊!对我是电直了头发~只电直前面一搓,三十五零吉。

1_0,对你说的对,我之前的发型不是这个样子的~ 嘻~ 好看吗?

源,你过奖了吧?对我是烫/电直了我的头发,只限于前面的那部分,你觉得怎样?

aHrOy 提到...

啊~[==]
就让我想那么几下罗~
嘻嘻...[^^]
[o.O]原来有电头发哦?
我要电可是朋友说我的原本就直了[==]
连帮我理发的也不帮我电[==]
丢你大便~凸~凸~凸
我自己不種树的~
我专種霉菌[--]
尤其是让自己发霉的那种......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很好看啊~
真的

1_0 提到...

不错不错,三十五用对啦!

殷缘 提到...

“我就是这样,晚上不爱早睡,早上不爱早醒…”

ahroy,既然头发已经是直的,为什么还要冒着“把头发电坏”的险呢?那下次我就鼓励你“努力种霉”吧!

源,哈哈!先谢谢你咯,当你见到我时就会想收回这句话的~

1_0,还好吧?三十五零吉,一小撮头发,应该是算贵吧?

動 Orson 提到...

何方神聖幫你…
我的photoshop還用不成…
懊惱ing...

想你嗎?
好啦…就有咯…

不知你的頭髮可以直多久?
我没燙過,不過拉直過…
好像一下子,就變回原形…哈…

小东 提到...

简直帅毙了
爆灯了吧?

头发流长了也直了
不错...

殷缘 提到...

“…但我如果早睡早起也会觉得很累的。”

洋先生,是我朋友借我光碟让我 install 进我的电脑的,我头发已电直了整两至三个星期,还直。

小东,你不要夸我啦!待会儿我会越飞越高的…

動 Orson 提到...

是哦…

那下次我要去試試離子燙…哈…
可能會有不錯的效果…

後面再不擇手段弄臉…像你一樣帥
呵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