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24, 2008

无聊之作

我的无聊之作,怎样?

可能是刚得到的 Programme,才会一直想用它。上网找了有关网站学习 Photoshop 技巧,作了这张《死亡之路》,纯粹只是张整理过的图片,没什么特别的意义或恶意。

11 則留言:

aHrOy 提到...

[o.O]
你鸡蛋!
我好像在图里看到了什么东西...
吓我?
小心我pok晕你!
小心一点[==]
不要给我看到你一个人走后巷...

















嘻嘻~一起无聊...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照片很熟悉
那裏拿的?
在那裏看過 =.=

殷缘 提到...

“人一旦无聊,什么都干得了!”

ahroy,不要乱乱 pok 我,还想 pok 晕我?怎么你那么残忍?难道你舍得这样对我吗?哈哈!

源,应该不可能吧?我用 Photoshop 玩过一番的~ 怎可能看过呢?

yicookies 提到...

学校的走廊吧!
感觉不错
可是照片的品质不怎么好
很多点点...
如果只是一小部分的话应该会更好

mr-underwater 提到...

juz 4 fun de?
u make tis poster de ar?
not bad ma

maike 提到...

看了很头晕~

動 Orson 提到...

色素有點強…哈…

殷缘 提到...

“技巧不好,请大家多多包涵~”

饼干,照片不是我学院走廊,是我从网上得回来的!

汶强,哈哈,那就谢谢咯~ 其实应该不是很好吧?

maike,为什么会头晕呢?

洋先生,可能这就是照片不好看的原因吧?

maike 提到...

照片的模糊
颜色还有素质吧~

mr-underwater 提到...

ok liao ma.
beter than me ^^

Ryan Chin 提到...

那个“字”可以在加强~
i'm not pro~ but can give idea also..
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