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07, 2008

503 小型博聚日



托饼干小姐的福,503小型博聚圆满实现!要不是她一直为这个聚会策划节目,确定其他博客们准时出现,这场聚会也可能会拖到十年八载后才会实现吧(亦有可能完全不实现)?所以呢,大多功劳得献给饼干小姐(她那天还早到呢)!其余的呢,就让其他有出席的博客们平分吧,毕竟没他们博聚也不会被称为博聚吧?

这次出席的博客们有:
《家譽不曉》的 Shinji
《虚假****铁桶》的 yicookies
《. maike's blog .》的 马艾克
《两个极端的性格》的 洁opps!
《aHshAke's sKy》的 shAke
《。。世外桃源。。》的 子源
《步入秋东》的 小东
《阿馮的心田》的 坠天使--祥
《緣の日記》的 殷缘

当天的节目流程还蛮简单的,一大早齐在红盒子(Red Box)集合、唱K,之后就去看戏,《功夫之王》这部戏的确不适合我的胃口,整部戏简直是一塌糊涂嘛!但为了不扫大家的兴,只好(带有勉强)一起去看咯~ 出来后刚好五时正,还正来得及看郭品超、郑希怡(Yumiko)还有廖碧儿一眼,他们都是SODA品牌与VOIR品牌的代言人。

看完明星后,我们一起到处逛逛,送子源到金字塔大门搭的士离开(他另有节目),跑到 Zanmai 寿司馆与祥见面再一起用餐。之后祥与阿 Shake 也陆续离开,剩余的我们就一起聊天到十点多(将近十一点晚上)才离开,送了小东到 KL Central后,再送饼干与洁回家。我们还跑去会《口水の日記》的 Ooby,之后才回家。

当天我认为最伟大的人就是 Shinji 大哥了!整晚充当我们的司机,还不小心走了几回冤枉路。由于本人的私人原因,可能还害到他被骂,再次对你说声谢谢!哦,对!在这聚会中我发现原来我太爱写无谓的细节,导致有人通常没读完就离开了。写得太简短又遭人投诉,好可怜哦!好吧,就来篇 Summary 吧,只摘录要点。

摘录要点:
八人一起唱K、看戏、看明星、逛街、吃晚餐、聊天,之后再一个个送他们回家。还过了一个蛮充实的一天,以起癫,一起玩,感觉蛮不错的!盼望下次的到来!
(怎样?还蛮简短的吧?嘻嘻!)


相关文章:
《bloGather》by Shinji
《raccolta》by yicookies
五月的博聚by 马艾克
难忘的~by 洁opps!

8 則留言: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很高興能夠和你見面。

可惜那一天我有一個講座,不能與你們盡興。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哎呀~
你的summary很廢啊!
哈哈哈

我先承認
我是最遲到最早退那個 =(
抱歉~

愛死你們咯
想你緣弟!
(哈哈,等下又收到他們的簡訊了)

jet 提到...

那个走错路, 我有点愧疚
Shinji大哥, 不好意思呐~
谢谢你送我家哦~

小东 提到...

没有投诉啊...
不长不短
刚刚好...
也很仔细

爽爽~

匿名 提到...

啊~那照片的我很丑,爆丑
已经很够黑了,竟然edit后更黑
你可以不要edit到我吗?
保持原来肤色的我~

啊~(跑来~跑去~)

我没有功劳的罗~
其实很多东西都是别人帮我安排的
应该要感谢shinji & JET

而且干嘛特地讲我早到的事情呀~
你肯定是耿耿于怀上次我迟到的事情~哼
(不可以小气罗~来乖)


-cookies-

殷缘 提到...

“一个典型的小聚会,希望能与更多人见面!”

祥,也很高兴能见到你!上一次未能见你,今次终于见到啦!

源,很废咩?是他们要我缩短,但我又不能缩短,只好来个“摘录要点”。哈哈!很高兴又能见到你咯!

洁,哈哈!不用不好意思啦!他大人有大量会原谅你的!嘻!

小东,哈哈!可能只有你会这么说咯~
谢咯!

饼干,对不起,不是故意的!还有我不是耿耿于怀咯,只是我跟 Shinji 说,你会迟到一个小时,但你竟然早到,有点出乎预料,所以要写出来,哈哈!

maike 提到...

{姐姐}
我替家誉原谅你
不要担心啦~

Ryan Chin 提到...

部落友变成好友..
缘分真的很难预测..

要珍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