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06, 2008

聚会


一场八人组成的聚会,
一场从早到晚的聚会,
一场充满欢笑的聚会,
一场难忘的博客聚会。

(to be continue…)

15 則留言:

yicookies 提到...

yor~你们的照片都弄到好美哦~
谁人来帮我弄弄呀???

而且你们的报告很过分罗
简短到......

jet 提到...

一个放手
一个放脚

那我~
放你的痘痘好了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很可惜我未能參與其中。

1_0 提到...

哇,做么你们都写酱少字的……

maike 提到...

好喜欢你弄的这张图
好开心啊~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餅乾的腳最突出
下次我也穿hot pant
哇哈哈哈

動 Orson 提到...

認同祥的說法…呵…

Alan C. 提到...

你们让我觉得很没用,照片没修就整张po上去。

匿名 提到...

{子源}
我有你穿hot pant的照片~
你要不要我帮你post出来jek~

哇哈哈~



-cookies-

殷缘 提到...

“聚会,将所有人聚在一块,分享对方的一切。博聚,将所有来自不同地方的博客,聚在一块,分享甜蜜时光。”

yicookies,报告简短的原因是因为有下文!哈哈!你不是会 edit 照片的吗?

洁opps! ,什么?你竟然要放我的痘痘?怎么可以?

祥,至少你又来到!有一起吃晚餐总好过完全没到!

1_0,有了另一篇,留个言吧!

maike,为什么会很开心?美吗?但不比你的更精致!

源,你敢吗?你敢穿,我就不介意为你拍,再为你 edit,嘻嘻!

洋先生,终有一天,你会能出席的!

shinji,简单就是美!不要介意那么多啦!哈哈哈~

動 Orson 提到...

没意見。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to 餅乾
絕對不可以
因爲嚴重走光了
不知道你們兩個人還拍了什麽照片珍藏 =.=

maike 提到...

原来脚也可以那么美的

yicookies 提到...

{经过了几百年后才回复的留言}

我那天在相机里发现我们去瀑布时
我为你拍的一张照片
你靠在石头上的

那张没有走光
整条腿都很完美
我可以帮你edit edit的~

(绝对是独家!)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回幾百年后才回復的留言

哈哈
完美了還要edit嗎?
blek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