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21, 2009

注意!注意!


注意!注意!

这就是一张身为『二』字出头,
已经过完『青少年时期』,
成熟稳重 年轻有为,
的少年照.

怎样?
有很老的感觉吗?

8 則留言:

幸福王子 提到...

帅就有~ rfrf

Danny 提到...

單眼皮。。。好殺啊!!!!!
and again, i'll wait for u at the 30's zone..lol

yicookies 提到...

拜托!
过了21岁才算是过完青少年时期。=.='

[我觉得你有自虐的倾向,要是有人留言讲你很老成的话你肯定会伤心欲绝。]


ps:你拍照时可以不要只拍自己侧脸吗?很欠揍。

small-ugly 提到...

感觉上是。。我比你年轻啦啦啦啦啦。

哈哈哈。。

^^

動 Orson 提到...

緣:
bing bliang

玻璃破了…哈…

阿女:
不要這樣傷他啦
哈…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哈哈,餅乾很毒!

殷缘 提到...

“哎~ 我又老一岁了!”

回复幸福王子:
我哪有啊?我看你比我还要帅吧?真是幸福叻你!

回复Danny:
为什么你整天希望我到达三十?哈哈~

回复yicookies:
不算是吧?通常那些只限‘青少年’参加的比赛规定是十三至十八岁的叻!我超龄了!

回复小丑:
是啦是啦!你总是看起来比较年轻的!哈哈~

回复默:
为什么玻璃会破呢?

回复月圆月缺:
有一点咯~ 那你怎么看?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什麽怎麽看?
你在我心中一定是很帥的啦
還要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