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23, 2009



今天我们来谈花吧!

我很喜欢看花,
尤其是那些好看的
或是还蛮漂亮茂盛的
我都总会停止脚步多看一眼。

看久了,
就会想拥有。

想拥有,
就会想办法得到!

但是每当我想种盆花时,
就会有一两盆特别喜欢的花出现!
但是,人总是不能够贪心,
所以当选中其中一盆时,
也意思是放弃了其他。

好咯,
就死死守住自己选中的那盆花
然后开始慢慢地培养咯,
但怎知过了段时间后
不但没有开花结果
反而还枯萎了!

然后就没了。

哎~ 还蛮可怜的
由于放了蛮多心思下去了嘛~

过了一段时间又想种种花
这时又来了一堆不同种类兼好看的花
然后又重复了选花、培育、枯萎的阶段
真是欠揍!

难道我不适合种花?
只适合看花?

还是改换种树好了!
哈哈~

9 則留言:

Danny 提到...

換下角色未常不是件好事。
種樹快樂。

匿名 提到...

那个花是“泡妞”吗?
我重复阅读后,还是觉得你在讲自己适不适合追女生之类的。

哎唷~不要太挑剔咧!
等下全部上等的花都自动生根走了....

加油!

幸福王子 提到...

树?
也会有枯萎的时候吧?

买假花。

Mitch Tay 提到...

哈!一样!关于花,我只有“采花”的部分~
第一次来!记得回访哦!

殷缘 提到...

“花花世界…”

回复Danny:
哈哈哈!
酱子都可以啊?

回复cookies:
哈哈哈!
你怎么要这样说啊?
如果花会生根自己走,就让它们走吧!

回复幸福王子:
也对啦!
买假花比较实际是吗?

回复kimichii:
你“采花”?我还“踩花”呢!
其实你的‘采花’是什么意思呢?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花不止會生根
還會生米

花生米 =.=|||

sing 提到...

种些生命力较强的花吧!别问我什么花,我不懂.呵呵~

新年快乐哦~ ^^

Chris 提到...

我不怎么喜欢花咧~~

動 Orson 提到...

即然選擇種花
花謝也是一種美啊…哈

下次種草可以了…哈
肚子餓可以吃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