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19, 2009

啊~~!



借酒消愁愁更愁…

喝了一罐啤酒,所以现在我很愁~

我还好,谢谢关心。

4 則留言:

Danny 提到...

to get drunk once a while i alright, as long as we know when to wake up :)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喝多點吧
喝醉了就可以暫時遺忘

明仔(Anson) 提到...

借酒消愁只是暂时解决问题,加油咯!

殷缘 提到...

“还‘啊’不停叻!”

回复Danny:
我会的,我通常都不喝酒的~

回复子源:
也许你说得对,可是我不会喝酒的~

回复蓝雪人:
明白。所以我不会随随便便借酒消愁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