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2月 26, 2009

心情低落



没什么特别,只是找不到新的照片,所以就选了这张经 Photoshop edit 过的照片,放爽罢了。

放了这张照片后,爽是爽了点,但是没有特别的 high,反正就跟普通照片一样,都没差。现在的心情,有点点低落,可能听听 Enya 或 Gregorian 唱的 《Evening Falls》 会舒服点吧?现在我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就播着,听听看无妨。

就可能这三个月的假期,我什么都没干,就觉得‘有一点’很没有用吧?不然为什么当我一想到要开课了,就会酱闷闷不乐?不是我嫌假期不够,我的确很怀念开课的日子,因为可以出门,不会整天都闷在家里。可是,现在就是很闷闷不乐,很低落啊!

刚刚听完 Gregorian 的 《Evening Falls》,可是没有听了很舒服咯~ 咳~ 换作以前,听了会心情好些。这次真的跌入谷底了!

哦对!明天本来是有个“聚会”要去,可是我没办法向家里的监狱官申请出外的准证。苦苦哀求了好一整子,甚至缠着她到厕所去,还是‘打动’不了她的心,所以呢,对不起朋友!不是我不想去,只是不准去!我还出了‘我向你保证’的王牌,保证会在十一点前回到家,可是她还是很坚决地 say NO!

可怜~

拜托不要教我当个叛逆的孩子,因为未来的我还想出门,不想为了出这一次,而害得永世被打入“冷宫”,并不好受的好不好?更何况,我是位百年难得一见乖乖牌的单纯好男孩,怎可能做出叛逆行为呢?对不对?喂!要呕的话别在电脑前呕!很不雅观兼破坏电脑!去厕所吧,走几步路罢了~

嘻嘻~ 有没有很想扁我的冲动?

14 則留言:

明仔(Anson) 提到...

你家真的管很严,也许他就是为了你好吧,怕你在外交了坏朋友,明白你的感受的。你把这机会留在下次的聚会吧。别闷闷不乐了,大家都懂你有心了

爱在宁静海 提到...

放心,
我們會體諒你是乖乖仔的,
我們會想你,
會拍多點照片給你看的.....

Sanze 提到...

你的家教还真的很严哦!真可怜,看到你这样,想起了以前我爸爸也是管的我很严的。不过,我到了十八岁,我就还蛮自由了。你已经二十岁了,谈判不到吗?至少你这个年龄12am回家还算正常啊!

紳褟 提到...

OMG!!!
鸣人的螺旋圈……

猪式会社 提到...

不能出席今天的聚会没关系可是下一次的party就不能不来哦~

Chris 提到...

你也长得蛮帅的. ;)

张绅和 提到...

可能我的成长环境与你不一样,但我却很希望能过你那样的生活.
我小时候没有人管我,也没有人理,我时常都觉得我活在世上是多余的,每天就是四边跑,就算是考第一名,也每人赞赏.....
就是那种电影情节.

对不起,我不是挖苦你.

迷迭香 提到...

很像 NARUTO 的螺旋丸哦.....^O^

殷缘 提到...

“放心吧,更新部落后我的心情已经好很多了!”

回复蓝雪人:
其实你有说中其中原因之一,她就是怕我交错朋友,也不怎么喜欢我跟正在做工的人来往。

回复爱在宁静海:
哈哈!拍照?难道一个普通的‘聚会’也能够拍很多照片?

回复Sanze:
其实我也觉得那样很正常。但即使我是为了功课到朋友家讨论到凌晨一点钟,他们也不怎么高兴。总之就是应该呆在家就对了!

回复紳褟:
哈哈!谢谢到访!

回复猪式会社:
我也有这个想法!我会尽量申请外出的准证的~

回复Chris:
当你看到真正的我的时候,你就会发觉你所说的是个严重的错误!哈哈~

回复左:
不要紧,只是可能你我俩人的生活习惯不同,而且还蛮极端的。我太过被管教;你却太过放松。才会有“有你这样的生活多好”的感想。

回复迷迭香:
本人没有看 Naruto,不怎么懂那是什么东东。欢迎你到访!

张绅和 提到...

那你时常被人骗?
不然为何你妈会这样想呢?
看你样子也算蛮机灵的,
应该不好骗吧.
还有的是你有没有想过要逃家吗??
嘿嘿!!
坏老师来咯!!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我想有機會我想要認識你的媽媽
更正,開導她的思想

sing 提到...

(不会想呕,只想揍你.哈哈!)

三个月的假期很爽呐~
可是开学上课也很爽啊!
我在说什么...来乱的.呵呵!

明仔(Anson) 提到...

千万不要有离家的想法啊,等下痛苦的会是你的父母啊,那个不道德老师还真够坏,难怪会有着称号,哈哈!

殷缘 提到...

“心情还好~”

回复左:
我没有时常被人篇啦!只是很多人曾经被骗过。离家出走?这个不瞒你说,是有的!

回复子源:
哈哈~ 有机会再说吧!若你能成功开导她,我就真的谢天谢地咯!但只怕她以后会把你列入黑名单,成为我的“损友”。哈哈!

回复sing:
想揍我啊?来吧,预了被人打死!明白你想说什么,只是觉得自己有点浪费时间咯~

回复明仔:
哈哈哈~ 哪个是很久以前的想法咯~ 现在已经想通,要跑?两年后有工作能力再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