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3月 02, 2009

体·虚



哈哈!最近真的没有在拍照,所以我又来献献丑咯~ 我的哥哥们!

文章标题看见“体·虚”这两个字,不懂你们名不明白什么意思。
其实意思简单,就是“身体虚弱”嘛!
都不懂身体搞什么鬼
三个月里都不病,竟然在要开课前五天来个喉咙疼痛兼轻微头疼加轻微发烧,
今天呢,虽然喉咙疼痛没有了,但是轻微头疼与发烧演变成现在这副模样!
稍微严重的头疼与发烧~

天啊!
明天正式上课了啦!
需要像王力宏上个专辑一样,《改变自己》,别再拖拖拉拉了!

说到《改变自己》的专辑,我还没有买到手呢!
等有钱再卖给自己!

8 則留言:

Sanze 提到...

你好你好!那张cd还没有买吗?那么不用买了,因为我买了很后悔一下。Download会不错!哈哈!

生病咯,要快点好哦!你在车里的话,我有听进耳,顺道告诉你,我pass了那天的考试哦!

爱在宁静海 提到...

不需要為改變而改變,
有時該應珍惜自己的獨一無二,
開學了好好加油,
要好好照顧自己啦.....

飞飞 提到...

还能玩牌啊...根本就不想生病嘛,哈哈哈.

多休息吧...最近的天气怪怪的.

7号街隐士 提到...

我已经很久没和猪朋狗友一起玩牌了。

看到你的照片,令我想起昔日的我men

明仔(Anson) 提到...

祝你早日康复,改变自己?我没买,但是我犯法,我去下载的。学生没钱!哈哈

殷缘 提到...

“头晕头痛身体虚~ 使我现在的feeling…”

回复Sanze:
很后悔买了那片CD?为什么呢?可是我就是有买他的专辑的嘛,不可能中间把那片给跳掉吧?

很高兴你有听我的话哦!至少我帮助一个人,有利无害!恭喜你,pass了考试!

回复爱在宁静海:
我不读书懒懒散散都算是“独一无二”吗?哈哈~ 就是要把这些坏习惯给改掉啊!哈哈~

回复飞飞:
哈哈,照片是之前拍的,所以不算生病玩牌,哈哈!对咯,都怪这几天的怪天气!

回复萨迦.令狐冲:
哈哈!再找一班朋友,痛痛快快地玩几圈吧!但是切忌,新年已过,就算是新年期间,也不准赌博!哈哈!

回复明仔:
哈哈哈~ 不是没钱,是在存老婆本吧?

爱在宁静海 提到...

要懶到有Jason味是不容易的,
有誰不懶啊...??
呵呵.....
努力點就好啦...

Danny 提到...

1st time seeing ppl play cards in 3 DIFFERENT LEVELS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