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03, 2009

『亲人』『恋人』傻傻分不清楚



哈哈!有没有很可爱的标题?有没有很吸引你来看叻?
可是不好意思,不会有什么很好看的文章给你。

很好笑,通常不认识我俩兄妹的人,都会以为我们是情侣。
这个嘛,可能在很多两兄妹或两姐弟的家庭里都尝试过吧?
也没有什么好特别惊喜的~

可是,难道我俩真的长得那么像对情侣吗?
不然那个卖衣服的,怎么一直推荐我们情侣装?
那个想要我从 prepaid 转换去 postpaid 的,
还问我不用打电话给女友吗?还问一个月 RM30 够花吗?

哈哈哈哈!

下次应该冒充情侣,在情人节时骗个情人超廉价的套餐试试!
不懂会不会被人识穿呢?

7 則留言:

7号街隐士 提到...

呵呵。感觉蛮像的。
我和我的弟弟长得一模一样, 虽然他小我五岁。

sing 提到...

看不到照片
不过的确很多兄妹或姐弟,如果感情稍微较好的都会被误会为情侣,因为人家会以为那是'夫妻相'.哈哈!

小小声说:以前曾经偷偷喜欢一个男子,后来无意间看见他和另一个女生的亲密照,然后伤心了一阵子后才发现原来那个是他的姐姐.哈哈!

猪式会社 提到...

我跟我哥也常被误会啊,习惯就好啦
你有很多兄弟姐妹哦?

Danny 提到...

just use the advantage of a 'couple' when u need to la.. btw, love the shades.:)

七仔 CJ 提到...

哈哈!^^

Chris 提到...

嗯。。 感觉也蛮OK的. 那你的真名天女呢?

殷缘 提到...

“不懂蔡依林会不会告我用了她版权?”

回复萨迦.令狐冲:
哈哈~ 哪样也不错吧? 不想上课可以叫弟弟代课咯~

回复sing:
哈哈!你也还蛮乌龙的嘛~ 竟然没查清楚,而害自己伤心一正子~

回复猪式会社:
哈哈哈~ 我兄弟姐妹的数量,就跟你一样~ 一兄一妹~

回复Danny:
哈哈哈~ 我会尽力的!那个太阳眼镜,朋友给的,不懂哪里可以买到一样样款的~

回复七仔:
啊哈哈哈~ 欢迎你哦~

回复Chris:
哈哈~ 我并没有什么真命天女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