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3, 2010

我回来啦!

致:所有读者


我终于舍得回来更新网页了!首先呢,要向大家说声“新年快乐,2010年将会是个平平安安、快快乐乐、幸幸福福的一年!”大家还好吧?

对,我在去年12月31日晚平安地回到大马,但一直没有上来报平安,是我不对,敬请原谅。有我面子书账号的都应该看到我上传的一些照片吧?台湾,实实在在是个很好玩的地方。有机会的话,我一定会想再去台湾玩,有谁想与我一同出发?

在台湾期间,没有遇到熟人,更没有遇到故友,全都是有缘的陌生人。但酱也好,就当作是个特别的经验,也将会是个毕生难忘的经验。参加观摩团,我牺牲了在大马会发生的一切;但我不后悔,因为在观摩团期间我也得到许多。所谓,“有得必有失”,做人就是不能贪心。

再多两个星期,我又要飞了。这次一去就一年。当然,我是会更新部落,不会将它丢空。可是,这次显然的,我又会失去很多与朋友相聚的机会,但我很清楚,我一定不会后悔的!我必定会有另一个启示、另一段经验、另一种快乐!但愿大家平安幸福,我就心安理得。


祝福大家。
殷缘

1 則留言:

7号街隐士 提到...

别忘记我们噢!Keep in touch 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