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14, 2010

无·聊

致:所有的读者


我现在,很悲哀,好想大嚷一番!!好辛苦哦~

看来你们应该察觉到我换了这部落的header,也把这部落名字也改掉了。由之前的“緣の日記”改名为“緣封不動”。原因,应该是为了改变一下吧?哈哈~ 其实是没有真正的原因,只是觉得用了这么久,改改名字看看会不会为自己带点好运气。

哈!无聊到爆!

不知为什么,今天真的是无聊到极点。再加上朋友把我的external hard-disk给夺走,害得我什么都无法做!我有电影,却没得看;我有照片,却没得上传、没得编辑,有却又等于没有,真是无聊!妈妈又不给我出门,又无所事事呆在家。总之就是很闷就对了!

你们今天觉得闷吗?


无聊到爆的
殷缘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闷到爆!

~就我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