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07, 2010

面包似股票

致:亲爱的读者


有一件事我觉得很搞笑,刚刚到小型超市买面包,看见面包的价格时,我心情低落了一下下。只是一下而已,因为那个价格还算合理,只是我希望运气好一点点。

这里买面包,就好像炒股票似的。有时价格可以涨到澳币三块多,有时可以低至澳币一块九。上个星期,我就买到澳币一块九的面包,可是今天价格就上涨了,澳币两块一。

好玩吧?这样吃面包才吃得过瘾!希望下回买面包时价格会下降~


不炒股票只买面包的
殷缘

1 則留言:

maike 提到...

我回来了
你好不好啊?

ps/他们有没有在下班前来个九折?
有的话下次选择在他们关店前去买咯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