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02, 2010

风大的夜晚



致:亲爱的读者


屋外风大,搞到屋顶‘咯咯’地吵个不停,不禁令我回想起来到阿德莱德前两个星期的情况。当时风大,晚上睡觉时,就像现在‘咯咯’地响。当时,只有几个人住在这里,像个死城似的,感觉起来特别的恐怖。现在开学了,才比较有生气。感觉,没有很恐怖,也已经见/听怪不怪了!

好的,我不多写,还没开始做功课呢!真是懒惰,整天都在拖、拖、拖!再多几天就得交了,希望我今晚不会酱爱睡吧!大家晚安!


懒惰的、爱拖延时间的
殷缘

2 則留言:

Danny 提到...

quite a clean n nice apartment
add oil la :)

[SK] 提到...

在讀大學的時候, 我反而喜歡假期, 因為大多數人都回家, 宿舍難得清靜, 我也樂得享受一片安寧.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