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11, 2010

香蕉老了



致:亲爱的读者


今天我发现到刚买不久的香蕉老了,因为那香蕉长了老人斑,而且还给我失禁!真实的,搞到我不懂应该怎么处理,毕竟外面买不到供香蕉穿的纸尿片。小孩子的尿片太大了,成人尿片更不用说。没有办法,只好将它们带去‘人道毁灭’。

哈哈!同时期买的橙,不懂会不会长老人斑?待会儿要去检查,嘻嘻!可是长不长老人斑是次要,最重要的就是也将它们‘人道毁灭’,因为本少爷今天的抵抗力太低了!得补充维他命!


抵抗力不足的
殷缘

2 則留言:

maike 提到...

我很久没有吃香蕉了咧~
我喜欢比较大条的
比较甜~

殷缘 提到...

回复 maike:
哈哈!有些小条得也甜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