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13, 2010

季节转换中...

致:亲爱的读者


终于成功探访之前认识的博客了。真的好久不见,不知大家还好吗?好怀念以前一起聊天的日子~

今天感觉特别的累,听朋友说,这是因为开始换季的原因,身体不适应,所以才会显得比较了累。希望再过几天身体会适应季节的转换,不要整天累累的,很容易肥人~ 我并不想肥着回家!

现在已经下午五点二十分了。原本应该去骑脚车,运动运动,可是看来我被那‘懒’字打败了!不想出门了,外面,好冷哦~ 糟糕,我快要变肥仔了!救命啊~


懒惰的
殷缘

6 則留言:

发白日梦^^ 提到...

我也快变肥仔了。。。每天都忙于工作,懒惰运动了。。有点担心!

单身汉 提到...

你的部落很清新,很特别。若有疑问,你可以电邮我,不必写在部落里。请问你几岁?

maike 提到...

肥好肥好。
反正沒有看過肥肥的你。

殷缘 提到...

回复 发白日梦^^:
哈哈!那我们就一起担心吧!

回复 单身汉:
哈哈,好的。认为那问题与你的贴有关,所以就没想到电邮咯~

回复 maike:
不要!我肥不好看!都肥到肚子去,恶心死了!

Chris 提到...

我还好, 你呢?

殷缘 提到...

回复 Chris:
这里还不错!天气转冷了!好过瘾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