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20, 2010

纸是抱不住火

致:亲爱的读者


“纸是抱不住火”这句话很常在电视剧或电影里听见,却很少在现实生活中听着。可能在现实中的人,都不很戏剧化吧?

当然,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一个秘密。不可告人的秘密。不能说的秘密。我,也有。

可是,最近我发现自己有点保不住那个秘密了,觉得很辛苦。

再加上,碰到了读过心理学系的人,更加觉得秘密难保!

现在觉得很纳闷、无助...

不知如何是好。



殷缘

4 則留言:

单身汉 提到...

你可以和我聊啊!

Danny 提到...

2 words for u..
GOOD LUCK ;p

豪少 提到...

要来的始终还是会来的,加油吧!

殷缘 提到...

回复 单身汉:
没什么好聊吧?就是我的秘密就快被泄露出去,然后我就很烦恼咯~

回复 Danny:
三个字回你...
谢谢你!

回复 豪少:
是吧?只是我以为自己能够再撑久一点罢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