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月 01, 2008

零八首贴

新年快乐!大家跨年跨得开不开心呢?很明显的,我今年的跨年跟往年有所不同,怎么不同法?继续读下去不就知道咯。

首先,大家是否看见我的部落的 header 换了吗?这可不是我的精心杰作,而是马艾克好哥哥为我做的,当然是我给他意见以方便他做一个好的 header 给我。尽管如此,在此谢谢马艾克哥哥的美丽杰作!

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见部落里有一首歌播放着?卓文萱的《被你爱过我很快乐》,好听吗?也要感谢马艾克哥哥给我的代码,不然就没有歌听了。这首歌对我而言很感动,我甚至有股想哭的冲动,厉害吧?

这 header 和这首歌,应该会在这出现一段时间,过后看看本少爷的心情,心情好就继续留着,心情糟就早早被剔除局咯。(这一段好像蛮多余的。)

今次的跨年,我是与朋友一起度过的,也了了我梦寐以求的心愿。求了父母很久,才求到他们让我出席这个烧烤派对,跨年的活动。当晚去了一位朋友的朋友的家,大约十多个人里只认识三个人,过后再慢慢谈、慢慢聊,人是多几位新朋友,很开心的叻!

烟花虽被天空那厚厚的乌云和那几间双层排屋阻挡了视线,但隐隐约约我们还能看见烟花的头部,还算像跨年吧!可是回到家就整一点半,却被爸爸训了一顿,迟回家嘛。

醒来后,中午就去了巴生找伯伯一起去吃炸鸡。回来时整两点多三点钟,换条牛仔裤就跑到去 1 Utama 为朋友庆生。由于人生地不熟,又是新年,人多不得止,找个停车位都难。要不是有朋友的生日,我才不会去这种地方。因某种原因,又迟了半个小时回家(到家时才七点半),又挨骂!可怜~

晚上,才在 MSN 与朋友讨论到槟城玩时要住那间旅馆。对,我即将到槟城游完!心情好回来再报告给你们我的旅途,不然,什么都不说。哈哈!

11 則留言: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謝謝你分享這首歌曲。

jet 提到...

殷缘
你多大了哦?
门禁还是那么严哦~
你在LCS那个building上课吗?
环境还好吧?

mr-underwater 提到...

welcome 2 penang ya.hehe

Jess Tang 提到...

很漂亮的HEADer。

音乐怎么弄?能教教我吗?

michael 提到...

wow...going to penang o? so nice o....i want to follow

Catherine 提到...

我又看不到烟花了。

06年的倒数,在别人的婚宴中度过
07年的倒数,在芙蓉度过,只看到别人家自己放的小小烟花咯

*哭

動 Orson 提到...

哈…你竟然可以到檳城玩…
嘩…不可思議~
我也想去那裡…還人情債…哈
了心事…哈…

昨天又有人叫我去…
過份的傢伙…哈…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哈哈,別把我病貓的照片放出來
不然那只馬又說我老了

殷缘 提到...

“没父母陪伴的旅行,有不同的感受与经验。这次的槟城之旅,我很满足,也玩得很开心!”

祥,不用客气。这首歌蛮好听,希望你也会喜欢。

洁opps! ,你怎么知道我在LCS上课?环境,还好咯,我也蛮喜欢的,没有学院的感觉,蛮自由。

强少爷,谢谢你。不好意思没找上你。

沉默的吟游诗人,你想学?我可以教你啦~ 想几时学?还是只想要那个代码?

michael,下次你带我去吧!

catherine,不要哭。还有明年。哈哈,就慢慢等待吧,总会有看到的一天!

洋先生,可以啊!你就去吧!谁叫你去?

源,你跟我有缘,我不会酱陷害你的!放心吧!

:: 子源 :: 提到...

期待你新的部落格
哈哈
我們的青蛙~

動 Orson 提到...

朋友叫我去啊…
唔…
工作了…不是說走就走的…
人在江湖身不由己…

没你那麼逍遙…哈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