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21, 2010

属于我的21

致:所有的读者


现在是2010年1月21日,凌晨12点42分。我的二十一岁的生涯才刚过了两天又四十二分钟。不错,至少这次的生日,我认为过得还蛮特别的!让我慢慢记录下来。

首先,得先谢谢通过面子书(Facebook)、手机短讯服务(SMS)、打电话与MSN祝我生日快乐的知己、朋友、团友、同学、博客们,非常感激你们!很高兴收到你们的祝福!真心诚意希望你们今年都行好运!

再来先得感谢我的父母,特别是我妈妈。我在台湾期间,帮我安排公公婆婆、阿姨舅舅、表弟表妹,为我饯行顺便庆祝生日;再安排姑姑姑丈、表弟表妹,在另一个礼拜同样的为我饯行庆祝生日。过后,就是批准我出去见朋友,吃午餐啊、晚餐啊、逛街啊等… 换作以前,应该不可能连续几天都出门吧?

中学时期的知己(姐妹),为我做了点小小的惊喜。花了一点点的心思,搞了一个小小,但值得纪念的小型派对!就只有我们五人的小型派对。也真难得,这次的聚会,我们五人全都到齐!虽然就是只有我一个是男的,但你可要知道这四个女生是很忙的哦!

我观摩团的朋友们更是了得!有几位比较悠闲的,录了短短的影片,为我祝寿!之前还以在羡慕别人有这种短篇为他们庆祝,现在我也有!而且还很特别的呢!真的是特别感动的说(虽然不至于让我哭,哈哈~)!谢谢你们,三车宝贝,我爱你们!

另一头“家”的‘妈妈’、‘叔叔’还有‘弟弟’就相约到金字塔用餐,是我最爱吃的寿司餐哦!以前我吃寿司,是看着钱包,选便宜兼易饱的来吃。但这次他们要我吃得开心,就选了很多没吃过的请我。尤其是我最爱吃的三文鱼刺身,更令我难忘!

*编辑*忘了昨天与几位大哥大姐出来唱K时所发生的惊喜。我们总共四人,两男两女,其中一位女的,她的生日是在我的前一天,所以这次的惊喜是属于我们俩的!话说她在唱歌我在点歌,她的歌唱到一半忽然被中断,每个人的视线当然会转移到我身上。我也莫名其妙,不懂发生什么事。正当我在澄清时,一位工作人员就带着蛋糕走进来,荧幕上也播着生日歌。真实的!真的被吓一跳!哈哈!!好感动哦~

此外,因为帮人的关系,还特别帮大马艺人Gary叶俊岑庆生。他的生日比我早三天。当天我们还上电视台献蛋糕,给他惊喜。就这样,我丑丑的脸就被拍下来了,而且还是直播呢!可能因为我的祝福语太长,导播还给我特写呢!哈哈哈!歹势!

礼物虽不多,但是诚意收到一罗罗,足够了,满足了。所以你说,属于我的21,是不是很特别呢?只是,我又老一岁了~ 哎~ 多么残忍的现实啊!哈哈!


谢谢大家的祝福!
也祝大家2010年行好运,虎年发大财!

殷缘

5 則留言:

Danny 提到...

seems that ur 21st bday is the beginning for you to enjoy ur life more huh? enjoy la :)
btw, gd tactic to talk long long for a close up shot..LOL ;p

Yaomi 提到...

Shang Yat Fai Lok!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生日快樂!

左撇子 提到...

迟来的生日祝福...生日快乐~
话说我也快十八了...呵呵...=)

殷缘 提到...

回复 Danny:
算是吧?再过不久就要出国读书了,应该会很享受自由的21岁吧?哈哈!还有,我根本没想过他们会给我特写,算很幸运咯~

回复 Yaomi:
你好,谢谢你的祝福哦!

回复 坠天使—祥:
谢谢你的祝福 =D

回复 左撇子:
哈哈!谢谢你小妹妹!
要十八岁哦?还年轻~
好好把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