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3, 2010

放·飞机

致:永远都不会读到这篇文章的你


亲爱的小弟弟,做哥哥的不是要怪呢、责备你,也不打算要报仇或追究。可是我就是搞不清楚这到底是个玩笑还是恶作剧,是存心的整弄还是无意的误会?

你关心我,要为我办生日晚餐聚会的心意,我心领了。但从我生日前一个月起你开始叫我办生日派对时,我已经清楚地告诉你“我不要”了。不是因为什么,纯粹私人问题,并不喜欢搞派对。打发你无数次后,你终于打消这个念头了!很好~

但是我的生日过后,你又来叫我搞派对晚餐什么的,我说不要你偏要硬来,好咯,就让你办。你说要搞个火锅聚会的,我说OK,不要太多人就好。不时说好今天吃得吗?中午小午给你发的电话短讯,怎么都没有回?

最后,我全家人到了我外婆家,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等回复。等不到,也确认没有人会大电话叫我吃饭后,独自出门用晚餐…


心情已经好转的
殷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