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28, 2010

别来无恙?



致:亲爱的读者


一转眼,两个月就过去了!而在我消失的这两个月里,发生了不少事情。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现在的去处。目前的我,已不在马来西亚,而是在阿德莱德,位于澳大利亚南部!我来这里,差不多有两个月了,而且也慢慢的习惯这里的生活了。之前一声不提,静悄悄地离开马来西亚,是我不对,对不起。

为什么现在才更新部落?原因很简单:因为之前有一段时间没有互联网,再加上没有时间,还有前阵子的低潮时期,导致我久久未能向大家报告行踪。

现在我回来了,希望日后能够准时更新部落。

大家,加油哦!
晚安!


殷缘

2 則留言:

Danny 提到...

yes .. will wait for more updates here.. cos u know why la...lol ;p

左撇子 提到...

哇塞,久没回来,一回来就飞到那么远去啦...厉害~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