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14, 2010

我的畏惧

致:亲爱的读者


看过了、读过了、也听过了,感觉... 出来社会工作是件很恐怖的事。

我其实开始觉得有些恐惧。我怕... 我怕找不到份适合自己的工作。

我担心,就算找到工作也不会达到上司的要求;

要不然就是听不懂指示,惹火他们。

再加上,大众传播系并不是个很受欢迎的科系。

我的意思是,比起医科系、商业系、工程系等,大众传播系只是...

要怎么解释呢?

就像蚂蚁碰见大象好了。

加上读这科系的人多又多,竞争力超强。

本人又不是很厉害,怎样跟别人挣?

咳~ 今年毕业后好想继续念其他课程。

至少,会显得比较厉害?

但是家人已经没有钱给我继续读下去,唯有... 出来工作?

怎么办?



挣扎中的
殷缘

12 則留言:

yicookies 提到...

每个人的适应能力不同
我觉得你行的,相信你自己就好了

不要去担心那些还没发生的事情
那只会阻止你去前进而已
而且出来拿工作经验比起选择读书更好

快点毕业回来啦!
我要见你呀!
=)

Sanze 提到...

不用害怕,出来社会,慢慢寻找。路还很长!加油!

发白日梦^^ 提到...

工作肯定会有压力!为钱而活的生活,真的不好受!累计社会的经验真的很重要!慢慢你就会学着成长!

殷缘 提到...

回复 yicookies:
可能你对吧
“担心那些还没发生的事…只会阻止你去前进”
好的,我也希望我能,就暂时不要想它吧!

回复 Sanze:
哈哈,好一个慢慢寻找,
我只是怕找不到罢了~

回复 发白日梦^^:
我就是怕连找份工作都难,
找到后又怕熬不过!
怕这个,怕那个的~

sing 提到...

都还没发生的事就不必怕!给你信心哦~~

^__^

发白日梦^^ 提到...

哈哈~当初我初踏社会,真的很多幻想。。。以为自己能多成功啦。。赚大钱啦。。。过executive的生活咯。。。但却发现压力重重。。。而且还有很多事要烦!慢慢来吧!

殷缘 提到...

回复 sing:
谢谢你给的信心~

回复 发白日梦^^:
唯有这样~ 还有什么办法?

单身汉 提到...

始终也是要参与这个社会,说不定你会遇到好公司好同事呢? 这里的朋友都会给你精神上加油。

Chris 提到...

我本来星期三要去Adelaide的, 但现在没了.

殷缘 提到...

回复 单身汉:
我也知道这是迟早的事,但事实是很难接受。但愿真的能找到好公司好同事咯~

回复 Chris:
真的吗?那就算我们无缘咯~

AliVe 提到...

大众传媒很好啊!
条条大路通罗马。
要相信自己的能力。
不要再浪费时间读别的科系了。
要知道青春可贵。

殷缘 提到...

回复 AliVe:
其实没有真的很好咯。因为实在是太多人读这科系,竞争力实在是 太.强.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