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21, 2010

失眠的夜晚...

致:亲爱的读者


对。最近我失眠。

不知是否因为晚睡晚起,自身的人体生物钟颠倒,所以晚上迟迟不能入睡;还是因为每晚都在想未来的事:阁天要吃什么啦?功课要几时做啦?毕业后要干什么啦等等。

对。每晚我都想太多,好想逼自己不想,可是越逼自己不去想,反而越会想更多!

好想吃安眠药,可是吃太多对身体不好;好想借酒消愁,可是愁会更愁,当然也对肝脏不好。

对。 我最近不只想太多,而且有时还很低落,好伤心。

我总是觉得自己不好。很多简单的事,我偏偏办不好,总觉得底人一层。每当想起这件事,就会觉得很伤感,好像哭。可是我是不会哭的!这样一点就哭,不如干脆转性?到时要哭就哭个够吧!咳~

对。我最近实在是不知所措!我的世界好迷茫...



殷缘

10 則留言:

墮天使 - 祥 提到...

你想太多了。可以的話,就讓一切過去吧。

单身汉 提到...

成长中的青少年,都会有你如此这般的烦恼。别跑入牛角尖,别吃药别喝酒,那是於事无补。

殷缘 提到...

回复 墮天使-祥:
不简单,尝试过可是还是不行。

回复 单身汉:
没有啦。应该不会为了睡觉跑去吃药喝酒。不用担心~

发白日梦^^ 提到...

不要那么灰吧!世界还是很光明的!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,勇敢去面对,这一切还是可以闯过去的!

thomas 提到...

別想太多,睡覺要放鬆,那樣才能睡得甜

=ah.kEnt= 提到...

嗨~第一次到访...多多指教^^

我之前也是酱叻
但我最近开始变得好忙好忙
因为我觉得要努力赚钱吧
你知道吗?未来有太多的变化
但像我从《穷爸爸,富爸爸》里学的
金钱,能够让你的生活有更多选择
无法否定吧?我会建议看多一点书咯
看书一些关于到可以达成梦想的书
想太多不是不好 只是要行动才是实际的

做个朋友吧?加油!

Chris 提到...

想点开心的东西, 应该有帮助。

殷缘 提到...

回复 发白日梦^^:
可能我只是不敢踏出那‘第一步’。‘第一步’永远都是最难踏出的!

回复 thomas:
我也想啊!只是,不知道为什么,一躺下去就想到很多东西!

回复 =ah.kEnt=:
这个嘛... 最近我比较懒惰读书,你有什么书好介绍吗?为我推荐,可能能够帮助我?

回复 Chris:
最近发生太多太多不怎么开心的事,想不出叻~

sing 提到...

谁说男人不可以哭.
刘德华也唱:"男人哭吧不是罪"啦~

如果是失眠的话可以试着在睡前读本好书,听些好歌,然后培养情绪,在很累的时候才跑去睡吧!这样一躺下去或许能一觉到天亮?

未来做什么工..不到你来想.未来变数很多,给自己多些选择,寄多几封求职信,然后再决定吧! ^___^

提到...

我也是有好多失眠的夜晚。